中心举行2019年度课题结题项目评审与结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中心举行2019年度课题结题项目评审与结题会


2019425日下午,李冰研究中心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课题结题项目评审与结题会。中心学术委员全体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彭邦本教授主持。


此前,本中心20193月4日通过本中心网站、四川智库群、四川科技统计群等形式发布了2019年度结题公告,并以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课题负责人。今年课题结题一律采用网上申报的形式,截止20194月15日,共收到2所高校及其他单位的3份结题验收材料。


4月25日,中心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李冰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邀请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汇评,对3份结题验收材料进行逐一评审。


经过专家们的严格评鉴,李兆延3位课题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获得“合格”。从其提供的研究成果来看,主要有数据库软件、论文(包括北大核心论文以及在一般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及研究报告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