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李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钊博士应邀为雅安市雨城区举办的“书香雨城大讲台”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1  

四川省李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钊博士应邀为雅安市


雨城区举办的“书香雨城大讲台”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专题讲座

  


9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提升雅安市雨城区旅游产业发展与管理服务水平。雅安市雨城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书香雨城大讲台” 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李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钊博士作专题讲座。李教授以《雅安市雨城区发展文化旅游的基本策略》为题,深入剖析雨城区大熊猫文化、茶马古道的文化内涵,并从旅游及旅游业的基本认识、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基本理论、雨城区发展文化旅游的基本策略3个方面,对文旅融合助推雨城绿色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各乡镇、街道(新区)、区级各部门负责“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雨城区2019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学员近120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