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李冰研究中心结题公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李冰研究中心2021年度

结题公告

各位拟结题的老师: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华大学学科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冰研究中心”《2021年度结题公告》经审定现予发布,结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

  1. 开放课题的结题主要通过西华大学“开放课题管理系统(http://kfkt.xhu1960.com)”完成。结题者需网上申报

  2. 本年度结题申报受理申报时间:网上申报受理以网站发布的时间为限(2021115——2021年31524:00);纸质材料受理2021年3月1号——2021315日截止(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 登录系统后,填写结题信息。填完后导出结题书(需印有二维码),并按照以下顺序整理结题资料并装订成册

  4. 结题资料(申报书和合同书复印件、结题书(含成果附件))

  5. 结题成果证明原件(如原件不便则附上复印件)

    ①附件一: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

    ②附件二:授权的专利;

    ③附件三:获得的奖励

    ④附件四:培养人才情况;

    ⑤附件五:调研报告

    (第一点必须填写,后四点有则填以上资料都需网上填报)

  6. 说明
        1、《结题》盖章栏第一栏“承担单位审查意见”需经科技处核实并加盖学校公章(非科技处公章);本校结题者,需经所在部门核实并加盖部门公章。
    2、专著结题者,需提供2本著作原件,并复印著作封面、版权、目录;论文结题者,需提供1套发表期刊原件,并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发表论文全文、封底;专利、获奖只需提供复印件;调研报告需提供报告原文和采用证明。
        5、结题材料一式三份,并按照(一)中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7. 未结题者

        1、到期尚未结题者,请下载《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科研部门审查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一份)邮寄到中心。

    2、长期拖延、未结题者将取消项目,追回项目经费!注:每年3-4月举行一次结题,在这之后提交结题材料者顺延到下一年,不算延期!

    联系方式
        1、中心办公电话:028-87387602;中心电子邮箱: lbyjzx999@163.com
    2、邮寄地址:四川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李冰研究中心凯(收)电话:15680757589;邮编:610039。

    3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邮寄。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李冰研究中心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