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顺利通过西华大学2018年度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中心顺利通过西华大学2018年度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


12月3日上午,为推进学科科研团队建设,促进学科科研水平,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逐步建立考核体系,西华大学于行政楼底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会。校长刘清友、副校长余孝其、郑鈜以及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军民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各学科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余孝其主持,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汇报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科技处处长冯灏介绍学科科研考核评分细则与标准。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各学科平台的考核工作,校长刘清友最后的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学科平台发展对学校意义重大,学校为此出台了相应的政策与奖励机制,鼓励大家干事创业,为学校作出贡献。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通过此前教育部审核评估,认真总结梳理经验;投入相应资源支持;进一步完善学科科研机制体制,共同促进学校科研发展。


此次学科科研考核目的是考核范围为:教育部、省科技厅、社科联、教育厅、发改委、经信委等批准的依托学校建设的校级以上(不含)平台,包括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省哲社基地、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省高校哲社基地、区域与国别基地、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行业协同创新中心、2011协同创新中心;省旅游局、质监局、中医药管理局、司法厅等其他厅局批准的依托学校建设的校级以上(不含)平台,自愿选择是否参加考核,不参加考核的平台不纳入评优奖励范围;学校正式发文成立的校级平台,包括校级学术中心、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基地、研究中心等,不含学院成立的平台;“省级重点学科”平台不纳入本次考核范围,2018年新增平台不纳入本次考核范围。


根据考核要求中心认真准备考核材料,学科平台负责人中心主任谢应光、副主任王学东等于12月16日参加学科平台考核资料汇报,顺利通过2018年度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