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编的《李冰研究学刊》创刊号和《天府文化之源——都江堰》即将出版发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中心主编李冰研究学刊创刊号

和《天府文化之源——都江堰》即将出版发行


西华大学、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三方为发挥自身优势,共谋发展,推进都江堰的文化建设,发掘都江堰在天府文化中的重要意义提升都江堰在天府文化中的重要地位,根据《西华大学、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关于共建四川省李冰研究会和李冰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三方经过充分友好的协商,共同主办《李冰研究学刊》;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委托西华大学编撰《天府文化之源——都江堰》。西华大学委托西华大学人文学院李冰研究中心全权负责《李冰研究学刊》和《天府文化之源——都江堰》的组稿、编辑和出版工作,以及两本书后期的核发稿酬、寄送样书等工作。


   目前《李冰研究学刊》创刊号和《天府文化之源——都江堰》的组稿、编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已分别交由四川大学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进行校对排版,预计2019年初将完成最后的出版、核发稿酬、寄送样书等工作。